close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擔當  有沒有責任  有沒有勇氣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想要娶一個離過兩次婚的女人  她有三個孩子

我知道大家會怎麼想  大家會怎麼說  他們說了   我承受了   因為我想娶

我外在條件不差  內在條件不錯   只是年紀大了  

我要承受很多~~他的小孩  妳的小孩   他的時間....... 大家雖然祝福   總是免不了竊竊私語  

這不是一條輕鬆的路   我知道  我清楚  我甘願  但是天不從人願

這一路上九年半  不短的路   只是嘴裡沒說    行為上看不出來   一路上的朋友不斷的勸退   

我堅持下來  我努力下來

半路上的分開   我總憑著真愛是會有結果的這一股傻勁    我撐下去了   我問自己我勇敢嗎?!!  相信需要勇氣的  

我相信我可以克服我們的障礙   這是勇氣嗎?

我承受一個離過兩次婚女人的超敏感  歇斯底里  

我要承受她對前夫的失望轉嫁到我身上的三倍期望  

我要承受她對我百分百男人的期待   我知道我的不足

這一路走來不"心苦"   也不"辛苦"

因為心甘情願

每一刻曾經留下汗水與淚水   終有一天匯集成河   帶著你自由自在的遨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洋的能量信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