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多

白天把自己搞得夠累了

還是只能睡三個多小時

沒灌醉自己真的沒法睡

第二天的晚上我太高估自己了

經歷過大風雨  會練就出在風雨中如何行走  不被風吹倒

為什麼沒人相信我  會轉變呢?

人會因為愛而轉變的

只是在轉變中要找到一個施力點

還在找一個讓自己甘願的點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自我尋找

努力了許久   也抓到了    也懂了  也清楚了   也準備要開始了

結果一記悶棍打來   被判出局

痛~~~痛~~~痛     愛到痛

現在跟老媽感情好     這個轉變是三十多年來的不敢想的    前年發生的

我好多好委屈喔~~~~可以讓我說說我的委曲嗎?

有人可以聽嗎?  放在心裡好久好久  

我被遺棄了

眼淚乾了   哭乾了   眼睛好痛喔   

一閉上眼   眼淚自然從眼角溢出

一閉上眼    呼吸就沈悶

一閉上眼    看見妳   我該如何睡

~~~~我的天使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洋的能量信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