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裝自己才能離得開”

我突然想起來2007年的我  為了不想太痛

我不斷告訴自己前一段感情對方多麼的不好

但是我總是想不起來

我想想她太情緒化  讓我甘願離開他   但是另一個聲音卻告訴我   是自己讓他情緒化

我想想她太固著過去的一切  不肯看現在   但是心裡的我卻說  過去的他被婚姻傷得太深

我想想她太執著放大對方的錯誤    不這樣子會讓自己過不去  而且她太愛我

我想想她愛隱瞞    這是他自己取得空間的方式  不這樣他她會瘋掉  而且她不會欺騙

我無法怪他  

除非自己騙自己  才離得開

即然相愛  為什麼不能放掉過去再來一次   

經過大風雨  為什麼不相信人不會改變

到生命結束妳會不會後悔沒跟她在一起

我會

所以呢?

放掉過去  放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洋的能量信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