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谁能夠活到一把年紀確實不容易

而且要有一些些所謂(世俗)的小成就

生活中需要很多的堅持與不妥協才可以做得到

所以很多事情都會用最好的方式來"建議"另外一半

我得承認這不見得對另一半是最好  最理想的"建議"或"方式"

但是腦袋只有自己過去的經驗  夠擠不出其他人的過去

如果加上多一些聆聽  溝通   那才有辦法給最方她要的  而不是我們認為的好

 

如果另外一半  常常憋著不說  需要你自己細心體會  自己去感覺

我這粗線條的  體會不到  就會變成不浪漫  不夠愛  沒放在心裡  要背上萬劫不復的罪名

 

個性非常鮮明的她   情緒一旦開始歇斯底里  不管人在何處何地     

重重的砸上車門  不管三七二十一  人就跑了  連絡不上 

當他不告而別去外地散心的時候   為了尊重她的隱私  我學會不去問他在哪裡(反正也問不出來)

我只能默默的擔心  每天一通簡訊"報平安"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當愛上了也只能尊重

但是卻背上了我不懂她的心  她其實在等我去找她

 

所以我學會了  當她不直說  只是委婉的拒絕時  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就決定了  總不能太扭捏

 

當她說要出國時  我擔心她行李太重   光一台筆電就要將近3公斤  對一個椎間盤突出了女孩來說  這的確是很大的負擔

所以我提議她可以換輕一點的電腦   把這台賣掉   她說不要我再花錢在她身上    這台對有特殊意義在   

我實在太擔心她的身體  我直接買下我弟要換的電腦

這是我的堅持決定  卻變成太大男人

 

我就在想無論男生女生  當對方堅持決定  讓我開心 溫馨  貼心的就是體貼的人

如果對方的堅持不合我意   無論他得出發點是為何   就是大男(女)人

要做個體貼的人還真難    尤其當對方不直說   只能猜時  更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洋的能量信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