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bis-42-17779645  

我不是百分百的人

我怎麼可能成為百分百的情人

我應該要認輸  應該要懺悔

當初要我離開  我情人說:我不真心接納他的小孩   我不讓家人接納他  我不讓我朋友認識他.........

若干年後我都到了  甚至更多   當初不能給的我也盡量給了

到前一刻她要離開前   她說: "我不再關心她"   只因為我會開心的跟他分享我開課的喜悅卻忽略她   其實我只是不想讓她擔心  我們合買的房子我已經沒錢付頭款了  我終於想到方法了   而且即使未來她想要賣衣服  也不需要因為賣不好擔心生活費  我都可以賺到這些錢   只要好好開心做自己想要的事就好

她又說: "我不與她溝通"  我面對她的歇斯底里我實在無能為力  我只能寫信告訴我的想法  但是卻被誤解了  

她說了很多以前沒嫌棄過的  卻不提我已經做到的  而且盡力的 

我不是百分百  我是一個真實有缺點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洋的能量信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